合作夥伴

東南亞

CPG FM

CPG 設施管理私人有限公司(CPG FM)是CPG公司私人有限公司的子公司,由前新加坡公共工程部組成。作為領先的設施管理公司,CPG FM 提供全方位的設施和房地產管理服務,管理 1000多棟建築物。 CPG FM 在全球得到認可,並通過與中國,澳門和中東的戰略合作夥伴的共同努力,實現了幾個大型設施管理項目。CPG FM 將與客戶建立更強的協同夥伴關係,開發定制解決方案,以提高效率,優化服務並降低其營運成本。 

gridComm

gridComm 透過網絡化的路燈和物聯網連接成千上萬的傳感器來測量天氣,污染和交通與路燈控製網絡的測量使智能城市變得更聰明。gridComm 提供混合電力線通信(PLC) - 無線電頻率(RF)設備和系統,使電網能夠轉變為智能城市網絡,通過實現互操作,可靠,穩健的電線通信,以提升的電線環境的通信。 

Ecosavvy

Ecosavvy是一家專注於可持續發展、綠色建築、能源和工程領域的專業公司。它由合資格的 CEM、新加坡註冊 BCA 能源審計師和Green Mark專家組成。

Alphine Dynamics Pte Ltd

Alphine Dynamics 是一家新加坡公司,成立於 2012 年,透過使用 Azbil 樓宇自動化系統為客戶提供可靠的產品和服務,以提高效率、舒適性和安全性。

他們的客戶群包括商業樓宇、研究所和區域供冷廠。他們提供樓宇自動化、能源管理和提升冷水機組效率等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