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夥伴

北美

Dust Free

Dust Free 製造各種各樣的空氣淨化設備,旨在幫助住宅和商業場所的過敏患者。 Dust Free 還為其經銷商提供室內空氣質量培訓,並有一個非常活躍的研究和開發計劃,旨在滿足未來的室內空氣質量要求。Dust Free 也可以定製空氣淨化產品的規格和應用。 

ION Enterprises

ION Enterprises 於1990年在英國成立,ION Enterprises 製造了一系列環保水處理設備,商標為ION ScaleBuster® 和 ISB®。ION Enterprises 在歐洲,北美,中美洲和南美洲,南部非洲,中東和亞洲均設有銷售辦事處。自成立以來,已經安裝的 ION ScaleBuster產品都有優異的表現,在世界各地的商業,工業,市政和住宅項目已超過30萬個應用程序。 

BioZone

BioZone設計和製造紫外線在商業和工業應用中的應用,創建用於衛生,預防性維護和氣味控制解決方案的系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