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夥伴

歐洲

G-Tech Environmental

G-Tech Environmental Holdings Limited是一家全球領先的公司,積極從事創新的再生能源生產和有效的能源使用。G-Tech Environmental 定做了歐洲多個太陽能公園,如Chüttlitz,Honerdingen / Walsrode,Niedersachsen / Deutschland,Untertrotnerhof,Lichtenstern Ritten。

Protec

Protec是英國最大的私人火災探測和安全公司。 Protec旨在成為火災探測,安全,應急照明及相關產品和系統的領先供應商。Protec通過符合世界一流的質量標準, 為客戶設計和提供優質產品,並精心規劃資源的應用,努力滿足客戶的需求。 

Alterface

Alterface 開發不同的互動遊樂設施,為客戶提供具創意及互動性的技術及項目管理和維護服務。